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炼化为民兴企解难题

日期:2019-11-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姜复乐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8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炼化 航煤装置 炼油

  11月11日,大庆炼化公司炼油一厂党员干部顶着寒风在新建的液蜡、航煤装置忙着开工。“党员干部在大检修后立即投入新装置开工,连续作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炼油一厂党委书记葛立彬说。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庆炼化各级党组织把“为民兴企解难题”当作主攻方向。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车间党支部共计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3个,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6件,树立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形象。
  计量监测中心党支部“围绕员工诉求,重点解决了“检修加班员工乘车难”“数据组员工无法热饭”“检定班组没有热水”“部分检定室暖气不热”等“急难愁盼”问题11个。
  电仪运行中心党委围绕“一切为了检修、一切服务检修、一切服从检修”的工作主线,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中心233名党员,在215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义务献工5000余小时。
  竭力抓好员工培训工作。炼油二厂二套ARGG车间党员莫立源将培训课堂“搬”到大检修现场,抓住塔、罐、釜打开检修的好机会,为青工现场授课,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烷基化车间党员路泳鑫抓住大检修提高技术水平和校验实践能力的最佳时机,实地分享经验教训。
  主题教育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经过装置大检修后,大庆炼化各项指标日趋良好,转型升级项目陆续建成投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