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白俄罗斯:能源补贴不解决 或拒与俄罗斯签整合协议

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1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补贴 石油 天然气

  据欧联社18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表示,若俄罗斯无法解决与白俄罗斯因能源补贴问题引发的争端,白俄罗斯将不会与俄方签署整合协议。
  据报道,白俄罗斯和俄罗斯预计12月将签署一份整合协议,让两国的经济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根据俄罗斯工商日报9月披露的计划细节,这份协议内容包含统一税法、紧密结合的银行监督制度,以及设置石油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单一监管机构等。
  然而,由于俄罗斯计划逐步取消对白俄罗斯的援助措施,白俄罗斯方面表示不满。
  卢卡申科表示,若俄罗斯的税务政策出现变化,白俄罗斯可能一年会损失数亿美元,明斯克已尝试就补偿措施进行谈判。
  卢卡申科告诉记者,如果没有解决我们的基本问题,包含碳氢化合物供给和市场开放等,就不能与俄罗斯签署整合协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