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销量增速最快!云南销售油品销量破500万吨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汽油 成品油销售

  11月15日下午,云南德钦飞来寺加油站,加油员白马拉木为一辆藏B牌照的越野车加满95号汽油。当天,云南销售公司成品油销售总量突破500万吨,同比增110万吨,增长26.1%,成为中国石油销售系统销量增速最快的企业。
  飞来寺加油站海拔3500多米,是全省海拔最高的加油站,也是滇藏通道上唯一的中国石油加油站。随着国内外越来越多的自驾游客到香格里拉欣赏梅里雪山“日照金山”胜景,云南销售坚守服务承诺,提供清洁高效的能源动力。
  云南销售始终以“为上游业务发展创造市场空间、维护集团公司在滇整体利益最大化”为使命担当。面对年设计加工量1300万吨的云南石化不断达产的发展需求,今年,云南销售树立“迈向500万吨新高点、打造区外销售企业新标杆、培育成品油市场新的增长极”目标,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资源优化、协同创效、服务保障、风险防控”,激活发展新动能。
  优质能源成为助力云南发展的“加速器”。随着“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及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发展战略的实施,云南销售依托大项目,在全省交通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协调省市两级政府,加大油品网络布局力度,推动解决云南石化达产、配套加油站网络建设问题。2019年,新开发加油站92座,投运42座,居销售公司前列。
  践行安全环保,为美好生活守护绿水青山。云南销售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可持续发展,加大双层罐改造力度,目前已完工91%。通过云南石化的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今年起全省全面销售国Ⅵ B汽油,相比全国其他地区,云南提前4年用上更加清洁环保的能源。
  社会需求在哪里,服务链就延伸到哪里。用“互联网+油品”,云南销售持续推进惠购油APP、“三全营销”、“商圈+标签”加油站分类营销分级管理等营销创新,实施目标责任管理、团队管理和员工转制委托管理。今年前10个月,销售成品油476.1万吨,省内自营销量达到383.51万吨。
  借力云南省“一部手机游云南”,云南销售依托加油站3.0建设,完善“站内站外+线上线下+全产品+全渠道”的综合服务平台功能,普洱茶、鲜花饼等“好客云品”系列特色产品走出云南、走向全国。今年前10个月,非油销售收入13.93亿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