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亚洲股市受交易噪音影响石油大跌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0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布伦特原油 原油库存

  由于贸易谈判只产生了一系列相互矛盾的信息,亚洲股市周三低迷。与此同时,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使油价遭受了七周来最大的溢价。
  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周二晚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的增长幅度远超出预期。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不太可能加深对原油产量的削减。
微信截图_20191120133515  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早盘下跌2.6%,至每桶60.91美元,隔夜下滑2.6%,而美国原油收盘上涨1美分至55.22美元。
  股市走势受制于MSCI亚太地区除日本以外的最广泛指数下跌0.25%。日本的日经指数下跌0.2%,韩国为0.4%。标普500指数的E-Mini期货下跌0.1%。
  激进的基调动摇了华尔街和道琼斯指数,周二收跌0.36%,而标普500指数下跌0.0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24%。
  零售商家得宝(Home Depot)和科尔(Kohl)对消费者的消费预期增加了对消费者支出的担忧,而能源行业是标普(S&P)跌幅最大的输家。
  美联储
  澳新银行(ANZ)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当前的重点仍然放在中美贸易谈判上,市场似乎不愿意朝着任何方向迈进,直到双方解决为止。”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股票市场保持稳定,但固定收益市场仍在上涨,这表明该市场仍对增长前景持谨慎态度。”
  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两周低点,为1.77%,曲线明显趋于平缓,暗示可能会出现衰退忧虑。
  收益率下跌推动美元兑避险日元下跌,最新报108.43,尽管仍位于过去五周的107.87至109.48范围内。
  欧元兑美元微升至1.1077美元,但面临图表阻力位1.1090美元。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稳于97.829。
  投资者现在正在等待美联储上一次政策会议的纪要,会议上该会议降息并暗示暂时暂停。
  英联邦分析师约瑟夫·卡普索(Joseph Capurso)表示:“会议纪要将详细说明美联储的观点,即美国经济的下行风险已经缓解,并且需要对经济前景进行“重大重新评估”才能使其再次降息。澳大利亚银行。
  “我们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搁置至2020年3月。”
  市场几乎完全放弃了12月份的宽松计划,目前价格仅为0.8%。3月份的举动大约有42%的可能性。
  避险基调帮助现货金上涨0.1%至每盎司1,474.14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