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胜利桩西:桩古斜473块提前完钻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尹希东 于道水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完井 胜利油田 钻井公司

   11月9日,随着桩古473-斜5井的完井胜利油田桩西重点上产阵地桩古473产能块宣告顺利竣工,比计划提前60天。
  开钻前,在桩古斜473产能建设配套技术交底会上,桩西技术人员会同钻、测、录、固、定向等施工单位,总结桩169潜山钻井好的做法及不足之处,提出新的建议,解决了井壁不稳定造成的测井周期长的问题。
  紧随其后的钻机运行工作,他们与钻井公司协调沟通,努力多争取符合钻探要求的钻机,加快产能建设步伐。在全体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四月初两部钻机接连搬上,开启该块实质性钻探阶段。
  为提高钻井速度和效益,多部门技术人员反复探讨钻井工程方案技术细节,对储层保护、钻井难点、井眼轨道优化方案、井身结构设计、钻井工程配套方案等逐项落实,确保钻遇断层、地层裂缝、地层压力等地质特点了然于胸,最终顺利完钻高难潜山井5口,累计进尺24143米,比计划提前60天,测井一次成功率大幅提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