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榆能化提前46天完成180万吨甲醇设计产能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1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醇设计产能 甲醇 榆能化

微信截图_20191121153808  日前,记者从陕西延长中煤榆能化公司获悉,截止11月15日,该公司年甲醇产量达180.26万吨,提前46天完成180万吨设计产能,为冲刺全年甲醇生产任务提振了信心。这也是榆能化公司甲醇年产量连续三年超过设计产能。
  2019年以来,榆能化公司甲醇中心紧盯年度产量任务,明确重点工作内容、将产量任务细化到班组、到个人,同时不断优化工艺指标、加强运行隐患管控,提升装置运行效率……其中气化装置通过烧嘴改造,连续运行周期提高至91天;转化装置成功解决原料天然气加氢脱硫罐压差高的难题;同时,榆能化公司克服DCC装置检修对甲醇产量及天然气单耗的影响,年度煤单耗、天然气单耗及原燃料综合能耗较2018年均有所降低,其中煤单耗605千克每吨,天然气单耗420.6标方每吨,原燃料能耗33.88吉焦,实现了装置安全、高效运行。
  当前,榆能化将按照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大干四季度 全力稳增长”活动和该公司“大干120天”劳动竞赛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组织生产,向年度生产任务发起冲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