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伍德赛德储量基础将增加两倍

日期:2019-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2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储量 储量增加

  据路透社墨尔本、悉尼报道,随着澳大利亚伍德赛德石油公司在澳大利亚、塞内加尔和缅甸寻求价值超过360亿美元的项目,该公司周二宣布,计划将其天然气和石油储量基础增加两倍。
  该公司表示,这些项目的成功将使其储量基础在未来7年达到37亿桶,并帮助伍德赛德在未来10年内每年增加6%的产量。
  伍德赛德首席执行官彼得·科尔曼在悉尼举行的分析师吹风会上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现在有一个令人信服的增长故事。”
  科尔曼的评论强调了伍德赛德的乐观观点,因为大型项目的关键时刻即将到来,伍德赛德及其合作伙伴将决定是否继续推进:今年年底前的塞内加尔近海Sangomar石油项目、2020年初的西澳大利近海斯卡伯勒(Scarborough)天然气项目以及2021年上半年的大规模Browse天然气项目。
  斯卡伯勒项目本周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伍德赛德与合作伙伴必和必拓集团,就天然气经伍德赛德旗下的Pluto液化天然气(LNG)厂加工的收费标准达成一致。
  科尔曼称,由于收费协议和承包商条款基本上已经确定,这个价值114亿美元的斯卡伯勒项目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安排出售LNG的合同。
  他表示: “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市场风险以及对LNG价格走势的理解。”
  由于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新供应,亚洲LNG现货价格约为一年前的一半。科尔曼称,他预计供应过剩最早会在2024年转为供不应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