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人物动态 » 正文

段良伟赴新疆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张舒雅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6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总监段良 扶贫项目 吐哈油田

   11月19日至21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段良伟赴新疆巴里坤县、青河县调研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工作。段良伟强调,做好新疆定点扶贫工作是国务院扶贫办交给中国石油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注重产业扶贫的持续性,不断提高定点扶贫工作成效,为贫困家庭和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11月19日,段良伟一行来到中国石油援建的巴里坤县奶制品加工厂扶贫项目调研。段良伟详细了解了加工厂设备设施运行、原材料的收储以及工人操作技能培训和收入等情况。当得知加工厂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段良伟强调,加工厂投运初期,一要加大员工技能培训,确保员工能够对设备设施熟练操控;二要从源头抓好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三要加大特色有卖点的新产品研发速度及生产规模,确保产品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随后,段良伟来到巴里坤县八墙子乡北戈壁石油牧民新村,了解基层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搬迁户胡瓦提·木开斯家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好好生活,积极工作,早日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
  21日上午,段良伟先后到中国石油援建的青河县萨尔托海乡萨尔哈任村节水灌溉扶贫项目点和阿热合勒特养殖合作社调研,并受邀参加了中国石油帮扶青河县萨尔托海乡贫困户分红仪式。分红仪式上,段良伟指出,中国石油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讲话精神的政治担当,也是中国石油作为央企履行三大责任的具体体现。中国石油将一如既往的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的做好新疆定点扶贫工作,为新疆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中国石油应有的贡献。
  哈密市常务副市长徐建辉和阿勒泰地区行署副专员杨茂春陪同调研,并代表地方党委政府感谢中国石油多年来为定点扶贫县优化产业结构以及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企地合作,为中国石油在地方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调研期间,段良伟还实地考察了吐哈油田公司三塘湖原油外输管道4号站以及鄯善温吉桑储气库钻井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总部机关有关部门、吐哈油田、乌鲁木齐石化、新疆销售等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