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炼油企业因国内和出口需求疲弱削减产量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1/26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加工量 美国炼油厂 成品油消费量

  据碳氢加工网11月22日消息,今年迄今为止,美国炼油厂已经将原油加工量削减了近1亿桶,主要是为了应对国内外需求疲软。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数据,今年迄今原油加工量自2008/09年经济衰退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到目前为止,美国炼油厂在2019年的原油加工量为1661万桶/天,低于2018年同期的1691万桶。
  原油加工量减少部分归因于今年6月21日位于美国东海岸的费城炼油厂发生爆炸和火灾,导致日加工量33.5万桶原油的炼厂关闭。
  今年,美国东海岸的原油日加工量下降了13.8万桶 (13%),墨西哥湾和西海岸的原油日加工量也分别下降了14.7万桶(1.6%)和5.4万桶(2.2%)。
  与2018年相比,美国全国范围内的加工量下降了1.8%,其中东海岸的炼厂占总降幅的不到一半。
  炼油商已根据石油产品需求下降的情况,削减了原油产量,以避免积压的多余库存使利润率降低。
  从1月到8月的八个月里,美国成品油消费下降了1.0%,其中汽油下降了0.5%,馏分油下降了1.2%。
  今年1-8月,包括进口在内的成品油总消费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400万桶,为2012年以来首次下降。
  今年前8个月,美国成品油出口也减少了3,000万桶,为20多年来的最大降幅,反映出国外对汽油、残余燃料油和石油焦的需求疲弱。
  通过限制原油加工,美国炼油厂避免了汽油和柴油的过剩,但在原油市场上创造了更大的过剩,从而支撑了炼油利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