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石油政策导报 » 正文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广州、清远等2市2座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的复函

日期:2019-12-02    来源:广东省能源局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2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建设 加油站规划 成品油市场

  11月28日,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调整广州、清远等2市2座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的复函》。原规划点广州市增城区荔新公路谢屋村调整为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团结村焦冚岗处,原规划点清远市英德市东华镇X827线路段调整为清远市英德市金子山大道、环秀东路以东路段;调整后,各加油站规划点序号及编码不变,“十三五”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调整广州、清远等2市2座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的复函
  粤能油气函〔2019〕694号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调整序号153#编码ZZ3#加油站规划布点的请示》(清发改资环〔2019〕14号)等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调整广州、清远等2市2座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详见附件)。调整后,各加油站规划点序号及编码不变,你市“十三五”加油站布点数量保持不变。
  二、请你市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专此函复。
  广东省能源局
  2019年11月26日
  附件
  加油站规划点布点调整表QQ图片2019120210392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