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巴西盐下石油日产量到2031年将激增至390万桶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5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日产量 石油 天然气

  据报道,政府的盐下管理公司(Pre-Sal Petroleo SA或PPSA)的负责人周一表示,根据生产共享协议,巴西盐下地区的油田日产量在未来十年内将激增至2031年的390万桶,超过该国目前约290万桶/天的总产量。
  当前的生产共享合同的产出将在2032年达到顶峰。
  PPSA董事Eduardo Gerk在公司主持的技术论坛上表示,PPSA在生产共享协议中代表巴西政府,并代表政府出售该国的石油天然气产量。
  PPSA预测不包括位于需要生产共享协议的多角地带外部的盐下勘探区的产量,这些协议预计将在未来10年内进一步提升巴西的产量。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NationalPetroleumAgency)或ANP估计,到2030年,日产总量将达约500万桶。
  作为一项研究的一部分,PPSA发布了巴西多产盐下地区的最新估计,该研究详细介绍了最新盐下招标对2020-2032年拉丁美洲最大的油气生产商的影响。这项研究包括预测目前正在进行的14项生产共享交易以及本月早些时候出售的将于2020年初签署的三个协议。
  Gerk表示,之所以选择2020-2032年是因为在这17个地区的投资应该在2032年之前完成,并且油田的产量达到峰值。预计由生产共享协议覆盖的每个区域的首批油将在合同签订后大约8年生产。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勘探与生产总监卡洛斯·阿尔贝托·佩雷拉·德·奥利维拉(Carlos Alberto Pereira de Oliveira)在另一份陈述中表示,2013年,Libra地区售出时,巴西举行了首次生产共享拍卖。预计到2021年,Libra区域内的Mero油田将产生首批石油。
  该国第二次和第三次盐下生产共享拍卖于2017年举行,当时重启了年度销售。本月早些时候,巴西举行了第六次盐下生产共享销售,以及在转让权区块发现的过剩量的销售,这些盐下区块是2010年授予国家主导的石油生产商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的。该公司获得了从该区块生产50亿桶的权利,但发现的数量几乎是这一数量的四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