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中国石油昆仑ETC卡发行量破百万张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5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昆仑ETC卡 加油站

  11月28日,中国石油昆仑ETC联名卡在全国上市28天,累计发卡量突破百万张,达到102万多张。随着客户口口相传,昆仑ETC卡成为驾车人心目中的“爱车神器”。
  7月29日,中国石油昆仑ETC卡率先在川黔试点发行。11月1日,该卡通过中国石油覆盖全国的加油站网络、各大银行营业网点和各合作机构推向全国。截至目前,昆仑ETC卡用户遍及全国31个省区市。其独有的“加油+ETC”功能,众多涉车服务类优惠及便利项目,正在受到越来越多车主朋友的喜爱。
  昆仑ETC卡客户群在短时间内高速成长,得益于中国石油尽心竭力整合多方资源,秉持为民服务最优的理念,给予驾车人最大实惠。
  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整合加油优惠、非油商品优惠、充值赠券,争取第三方合作机构增值服务,昆仑ETC卡受到当地驾车人的欢迎,单日发卡量高达7729张。河北销售以“五进发卡”和“72支发卡小分队”为抓手,以特色、优质服务打动车主朋友,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社区、商场超市,甚至是停车场、马路边,只要是人流、车流稠密的地方都是“五进”范围。陕西销售在服务客户办卡工作中强调“售后到位”和“体验满分”,并以“办卡先锋”的客户服务事迹激励员工。
  在强化客户服务的同时,昆仑ETC卡的系统运维能力也在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昆仑ETC卡可支持“中油”和“交通部”两种发行模式。11月22日,“线上自助发行”模式上线。卡片支持直接绑定工、农、中、建、交、邮储、农信、浦发、招商、兴业、华夏等十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或储蓄卡,或通过“工行e钱包”绑定合作银行储蓄卡。
  拥有百万级用户群的昆仑ETC卡,将与银行、保险、互联网汽服机构等商家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通行及油品消费,金融、车险、停车、洗车等多元化服务项目;推出“昆仑ETC”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便民产品,将“昆仑ETC”APP打造成一个涉车业务平台,并依托平台优势,吸引汽车经销商、车后市场服务商、旅游、酒店等商户入驻平台自主开展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便捷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