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乌克兰推出2020年进一步油气招标计划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6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油气招标 海上石油

  乌克兰已推出计划,在2020年组织进一步的油气区块招标,并在寻求提高产量和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同时简化地质数据的获取。
  最近任命的乌克兰国家地质和底土局局长Roman Opimakh向ICIS表示,国家上游监管机构计划在2020年为陆上和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区块组织占地面积超过15000平方公里的招标。
  拍卖将用于特许权和生产共享协议(PSA)。
  Opimakh将于12月11日在伦敦参加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支持的路演,他说,监管机构正计划吸引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的公司。
  他说,还计划开发一个虚拟的地质数据信息集中目录。
  从去年十二月开始,位于监管机构数据室的国有地质信息已免费提供给潜在投资者审查。到目前为止,该数据室涵盖了地球科学方面的三项PSA招标信息,招标将于2020年2月举行。
  乌克兰拥有欧洲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之一,仅常规储量估计就达9050亿立方米。该国拥有近5万亿立方米的页岩气和致密气储量,但由于该国一直依赖俄罗斯进口,大部分页岩气的勘探基本上不足。
  然而,自2014年Euro-Maidan革命以来,乌克兰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改革天然气市场,2015年停止了俄罗斯的进口,现在决心到2030年将天然气产量从2018年的205亿立方米/年提高到350亿立方米/年,其中50亿立方米/年可用于出口。
  在上游领域,乌克兰通过在ProZorro平台上组织拍卖活动,提高了透明度,并开放了迄今为止一直保密的地质数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