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印度10月炼油量微增0.5%

日期:2019-12-06    来源:经济时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6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 石油 炼油产量

  数据显示,今年10月,印度炼油产量同比去年增长了0.5%,至2232万吨。其中,国有炼油企业的产量下降了4%,至1189万吨;私营炼油厂的产量则略降了0.1%,至877万吨;但公私合资的炼油厂产量则大涨57.3%,至167万吨。
  在国有炼油企业中,10月,芒格洛尔公司的炼油产量同比去年下降9.4%,至121万吨;印度斯坦石油公司的炼油量下降8%,至133万吨;Numaligarh炼油厂的产量下降7%,至24万吨。
  此外,印度石油公司的炼油量也下降6.5%,至582万吨。不过,钦奈石油公司的炼油量增长了5.8%,至64万吨,而巴特拉石油公司的炼油量也增长了5.4%,至265万吨。
  在私营炼油企业中,信实石油公司10月的炼油量同比去年下降了1.4%,至703万吨;埃萨石油公司的炼油量增长了5.8%,至174万吨。而公私合资的炼油企业中,BharatOman公司10月的炼油量同比去年暴涨2735.1%,至60万吨;HPCLMittal公司的炼油量同比去年也增长了2.8%,至107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