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江汉压裂”施工中石油重点井获嘉奖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余丽雯 徐坤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9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石油 井下测试公司 塔里木油田

   近日,江汉石油工程公司井下测试公司JH-YL107酸化压裂队收到来自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勘探事业部10万元嘉奖,以表彰该队优质完成中石油重点风险探井中秋1井酸化解堵施工。
  中秋1井于去年12月经酸化解堵求产,测得日产天然气33万立方米、凝析油21.4立方米,获得重大突破,标志着发现了中秋1千亿方级凝析气藏,库车地区打开了一个新的油气富集区带。在该井的试井过程中,酸化解堵对能否求产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该井前期关井压力高,井控风险大,施工面临较大挑战。JH-YL107酸化压裂队采用140MPa级别压裂装备,经过3小时超高压酸化作业,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该井的酸化解堵任务,为试井成功踢入了“临门一脚”。塔里木油田公司的表扬信中肯定该公司“生产组织高效合理,施工队伍技术过硬”。
  近年来,江汉石油工程公司井下测试公司紧跟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加快转型调整,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开展对新工艺的研究和试验。加强与甲方的交流互动,积极参与施工设计,及时了解甲方需求,同时加大基层技术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基层队伍技术服务水平。近期该公司接连完成顺北5-7、塔中12-3等重点井施工任务,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工程质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