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数据显示必须完全兑现减产才足以平衡石油市场

日期:2019-12-12    来源:生意社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2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减产 石油市场

微信截图_20191212084346  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最新预测显示,必须完全履行上周宣布的额外减产计划,以便在2020年初平衡石油市场
  OPEC及其盟国同意进一步减少供应50万桶/日,总体减产幅度达到170万桶/日,以防在需求脆弱和美国页岩油产量飙升的情况下形成新的供应过剩。
  该组织周三发布的月度报告表示,迄今尚未兑现限产承诺的成员国(如伊拉克和奈及利亚)终将需要加大减产努力。
  2020年上半年对OPEC的原油需求约2900万桶/日,低于现在的产量。为了达到这一水平,整个集团将需要实施上周宣布的所有减产措施,包括最大成员国沙乌地阿拉伯自愿提出的额外限产措施。
  在OPEC+ 12月6日出人意料达成减产协议之后,石油期货攀升至三个月高点,目前在伦敦接近每桶64美元。当时,沙乌地正在准备沙乌地阿美的IPO,该公司周三首日上市,市值达到创纪录的1.88万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