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石油价格因欧佩克赤字预测而上涨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3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欧佩克赤字预测 石油供应

  石油价格在12月12日上涨,弥补了欧佩克(OPEC)预测明年的供应短缺以及美联储(Fed)表示经济前景看好之后的上一交易日的部分跌幅。
  在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周三价格下跌。尽管国际能源机构(IE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为2020年的石油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前景,但市场在周四回升。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05,布伦特原油上涨41美分,或0.6%,至每桶64.13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22美分,或0.4%,报每桶58.98美元。
  IEA周四表示,尽管欧佩克及其盟国达成协议,加深减产以及美国和其他非欧佩克国家对减产的预期,全球石油库存仍可能急剧上升。
  然而,市场更多地关注欧佩克,该组织表示,现在预计明年石油市场会出现小幅赤字,这表明市场比以前想象的要紧。
  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生产国上周同意在2020年第一季度再增加50万桶/日的产量。
  在周三的一次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全球发展和风险不断,我们的经济前景仍然是有利的。”
  瑞银(UBS)石油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尽管油价趋于上涨,这得益于美联储的温和,美元走软,但国际能源机构重申,尽管石油减产幅度更大,但石油市场在1H20仍可能供过于求。”
  在谈到欧佩克成员国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及其过去对条约的不力遵守时,斯陶诺沃说:
  “我们仍然怀疑他们(伊拉克和尼日利亚)是否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其100%的承诺……(这)可能会使石油价格在未来再次受到压力。”
  在美国能源部的报告显示美国股市出乎意料的上涨之后,油价周三下跌。
  石油产品库存也有所增加,汽油库存增加了500万桶以上,馏出物仅增加了400万桶。
  分析师将汽油需求下降的主要原因归咎于冬季风暴,冬季暴风雪给几个州带来了大雪,使许多道路都不适合开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