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中原钻井一公司总进尺同比增两成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6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钻井 钻井 页岩气

  截至12月9日,中原石油工程钻井一公司国内外市场钻井总进尺达60.1万米,同比多完成13.73万米,增两成。
  今年以来,该公司瞄准天然气大开发时机,抓住蜀南气矿、南川页岩气等市场钻井优快提速与增储上产的契机,对钻机数量进行动态优化,局部调整更加灵活。1~11月,有效动用率达到 75.39 %,同比提高了9.73%。
  为保障钻井安全高效,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5个项目部28支钻井队,聚焦现场、聚焦关键,开展蹲点督导和驻井轮值,帮助基层队发现和解决问题133个,打通了制约安全高效的“堵塞点”,创24项区域高指标、4项施工纪录。
  为提高生产时效,该公司发挥生产计划考核机制的作用,强化井位优选和储备,不断提升钻机有效动用率。目前,机械钻速提高8.15%,纯钻时效提高13.24%。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