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石化“情暖驿站”报名启动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嘉丽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情暖驿站 加油站 代换机油

   12月20日,2020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中国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公益活动”报名正式启动。今年除了广东加油站继续为返乡摩骑送出1万份免费加油礼包外,贵州、湖南增加1000份免费加油名额,开通14条“爱心大巴线路”和2条困难大学生“爱心送站”专线,广东、广西、江西、贵州、湖南五省联动247座加油站提供10余项免费服务。
情满驿站
  自2013年起,中国石化连续8年开展“情暖驿站”活动,累计服务超过300万摩托车返乡人员以及4000万春运人员。今年将在广东、湖南、贵州三省(区)共14座加油站送出11000份“免费加油”名额,其中,广东送出的1万份“免费加油”礼包,除了1次免费加油资格外,还联合太平财险、长城润滑油、京东物流等企业送出1份太平短期意外保险、1份安全三件套(安全反光背心、雨衣、保暖护膝)、1份易捷福袋(饮用水、自热粥、保温杯、功能饮料以及方便食品等)。
  不仅如此,中国石化今年持续升级活动,联合粤运交通集团,开通14条“爱心大巴线路”,从佛山、中山等地出发,开往广西梧州、柳州、桂林、玉林、贵港、昭平、马山等7个地市,途径广西17个地市,免费帮助老人、孩子、孕妇及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同时,今年新增“爱心送站”服务,与粤运交通集团合作,在佛山、中山等地市开通免费专车送困难大学生前往火车站。
  1月10日至2月18日春运期间,中国石化广东、广西、江西、贵州、湖南五省247座加油站将变身“情暖驿站”,为返乡人员提供“1+10+X”免费服务。“1”即针对春运途中老人、儿童、孕妇等这一特殊群体,“10+X”即10项免费基础服务,包括应急药品、道路指引、热水、热食、充电器、暖手宝、简易维修工具、便民油桶、食品加热设备、休息椅。部分驿站还将提供洗澡房或休息室,免费为摩托车车主代换机油、代缴罚款,提供免费WIFI、城区旅游图等个性化服务。活动期间,中国石化与共青团广东省委将组织超过5000名青年志愿者投入“情暖驿站”春运服务点,为返乡人员送开水、姜茶、热粥等。
  此外,中国石化与广东邮政EMS联手推出了“行李免费送回家”,在广东申领到“免费加油礼包”的返乡摩骑,可以在佛山、肇庆、梅州、河源、江门、广东、中山等地的20座加油站,就近选择预约20公斤以内的行李免费寄送,提前将行李邮寄回家,进一步减轻返乡摩骑骑行的负担,提高长途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