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华北工程推出压裂前井筒准备套餐获成功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明辉 王国栋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3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修井 采气 东胜气田

   12月份,华北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鄂北项目部创来好消息,井下HB-特种作业队重拳出击,先后拿下杭锦旗东胜气田JPH-451井以及J72-5-P3、J72-5-P4水平井井组2英寸连续油管压裂前井筒准备施工,为华北分公司采气二厂冬季产能建设保驾护航。
  该项连续油管组合工艺的成功实施,取代了原来常规的修井机作业方式,为压裂前的井筒处理提供了更为快捷有效的技术手段。
  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可顺利完成钻磨探底、通井刮管、测固井质量三种工艺,三趟连续油管作业管柱相比原来的修井机起下油管作业,大大的缩短了施工周期,其带压作业的方式相较修井机作业安全性更高,可靠性更强,是当下井筒处理及小修作业的首选方式。
  对比分析新旧工艺的作业时效与费用成本后,该公司积极向甲方采气二厂推广压前井筒准备新套餐,双方就此开展了专业详细的技术交底会,对接施工运行方案及保障措施,研讨施工设计,规范注意事项。
  他们精心组织,高效行动,保证了三口井连续施工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套餐的成功应用,是华北工程在鄂北工区的又一亮剑,从此开创了压前井筒处理的新模式,为实现连续油管压裂一体化作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