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摩根大通调高2020年油价展望

日期:2019-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3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展望 油价预测 欧佩克

  12月17日报道称,摩根大通周二上调了对明年油价的预测,因为该投资银行预计欧佩克的减产措施将与新兴市场经济增长的预期有效地相结合。
  据估计,明年石油市场将出现每日20万桶的赤字,而不是供过于求。这与9月份的预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9月份的估计假设2020年石油市场每天供应过剩60万桶。预计全球石油需求每天将增长100万桶,与9月份的预测相同。
  摩根大通对明年布伦特原油基准价格的最新预测为每桶64.50美元,高于先前预测的每桶59美元。到2021年,该行预计油价将跌至每桶61.50美元。
  对于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基准,摩根大通预计明年将达到每桶60美元。
  周二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1.24%,至每桶66.15美元。这是自9月份沙特阿美基础设施遭受袭击以来的最高价格,该事件使石油市场的日产量减少了500万桶。WTI也上涨了1.25%,至每桶60.96美元。
  高盛最近也上调了明年的油价预测,并指出欧佩克进一步减产将有助于平衡供需关系。根据上周的修正,高盛预计明年布伦特原油均价为每桶63美元,WTI均价为每桶58.50美元。
  两周前,摩根大通呼吁欧佩克采取行动,并表示欧佩克会进一步削减产量。
  然而,美国产量上升的威胁确实存在,在过去几周中,石油日产量已从年初的1170万桶增加到129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