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曝光美军偷运叙利亚石油后,沙特也不掩饰:专家乘坐直升机飞抵

日期:2019-12-23    来源:舰载武器精选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 运叙利亚石油 偷运石油

  正在叙利亚作战的俄叙联军已经监控到。在近日,沙特皇家空军派出了一架CH-47“支奴干”直升机,沙特将本国石油专家运到了叙利亚。
微信截图_20191223092824叙利亚石油正在被美国和沙特盗取
  沙特最大的石油公司公司,沙特石油阿美公司的专家已经抵达叙利亚东北部。俄罗斯方面称,这批沙特石油专家抵达叙利亚目的,是联合美军、库尔德武装亲美派“叙利亚民主力量”一起扩大盗取叙利亚石油的规模。沙特阿美公司已开始在叙利亚东北部省的代尔祖尔省勘探油田,该公司的官方代表刚刚访问了位于美军在叙利亚出现和部署的地区。
微信截图_20191223091652库尔德武装也参与了进来
  而美国方面称,沙特阿拉伯的企业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潜在存在可以起到积极作用。沙特一再对美国盗取叙利亚石油提供积极的援助。目前,叙利亚部分地区的油井需要专门的升级和维护。许多叙利亚石油损失是由于敌对行动而被破坏的,或者是在反美武装撤退期间被故意破坏的。而美国想扩大盗取叙利亚石油规模,又无法自己出手在叙利亚扩大盗取叙利亚石油产业,只好借助沙特的手,秘密对开采叙利亚石油规模进行扩大。
微信截图_20191223091645大批美军抢占叙利亚石油
  “沙特早前就干预过叙利亚内战,其中包括军事援助叙利亚武装分子,而现在沙特想借助美国的手,重新返回叙利亚。”俄罗斯战略学教授的格里戈里·科萨赫说,“这种援助不仅限于居住在那里的叙利亚阿拉伯部落,还包括库尔德人。”他补充说。俄罗斯专家认为,沙特石油阿美公司的到来,对外宣称将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创造就业机会,那里现在存在大量失业问题。 “而当地居民对沙特的投资视为非常消极的”,科萨赫说。
微信截图_20191223091637美军仍然在叙利亚出没
  “在任何地方开始活动之前,沙特阿美公司始终对其工作地点进行初步研究。如果阿美公司的报道属实,那么已经在叙利亚进行了相关研究,并与当地居民建立了桥梁。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是在谈论沙特盗取叙利亚石油存在巨大风险相关的操作,而是相反,沙特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展开行动,”他补充说,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根本不差叙利亚这点石油,叙利亚一年石油出口量都达不到100万桶,而沙特一天的石油出口就达到了80-100万桶。对于沙特来说,叙利亚石油属于聊胜于无,重点在于支持美国。
微信截图_20191223091627美军配套库尔德武装标示
  而沙特石油专家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叙利亚,也是因为大批美军部队和美国雇佣兵在叙利亚非法部署,而俄罗斯国防部此前曾发表过美国人从叙利亚领土非法开采和出口石油的证据。俄罗斯将此活动称为“国际盗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