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宏华集团与中石油附属公司签订页岩气压裂工程服务协议

日期:2019-12-2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4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页岩气压裂工程 服务协议

  宏华集团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于近日订页岩气压裂工程服务协议。据此,按服务协议的条款及条文,公司附属公司将向中国四川长宁某页岩气开发平台提供全电动压裂工程服务。服务协议项下拟进的交的代价总额预计超过5000万人民币。
  此次为公司首次签订页岩气压裂工程服务协议,标志着公司的业务范围从单一的泵注服务拓展到全套电动压裂服务。此次服务协议的签订,体现了客户对公司电动压裂产品和压裂服务能力的认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与影响力,为后续合作提供良好示范作用。
  据悉,全电动压裂服务将使用公司独立研发的6000HP电动压裂泵、电动混砂撬、电动供液撬、智能指挥控制中心等成套页岩气开发压裂装备,践行了公司装备与服务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据此,公司将继续发挥制造企业竞争优势,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