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石油石化科技创新受关注

日期:2019-12-2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4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石化技术 油气勘探开发 炼油化工 油气储运

  由中国石油学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中国石油石化科技与装备创新发展技术交流会暨展示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分享了近年来石油石化科技与装备创新进展、石油石化新理论与技术新成果,同时深度研讨新形势下带来的技术复杂、难度大、成本上升等新挑战,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国石油石化技术水平。
  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明祥表示,面对当前国际能源严峻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显得尤为必要和紧迫。未来,相关企业应进一步充分利用和调用各自创新资源,支持科技创新战略,加大油气勘探开发的力度,着力突破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储运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工程技术和装备的技术升级,最终有效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