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壳牌下调了对石油产品销售的预测

日期:2019-1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石油产品 石油产品销售

  据12月20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周五表示,预计第四季度减记将多达23亿美元,这家最新的能源巨头公司由于经济前景疲软而被迫下调行业价值预估。
  在全年业绩公布前的一次交易更新中,壳牌还下调了对石油产品销售的预测,指出这是至少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销售放缓,同时将支出保持在预期下限。
  壳牌表示,“根据宏观前景”,预计本季度将计入17亿美元至23亿美元的税后减损费用。其没有说减损与哪些资产有关。
  自10月以来,竞争对手雪佛龙(Chevron),BP,Equinor和西班牙的雷普索尔(Repsol)总计减记约200亿美元,主要是由于长期天然气价格下跌,导致美国页岩气资产减少。
  减损可能会增加壳牌的债务比率,即负债比率,该公司近几年来一直在努力降低这一比率。
  CMC Markets英国首席市场分析师迈克尔·休森(MichaelHewson)表示,指导和减损的减少似乎表明,管理层低估了今年下半年的石油价格将走弱多少,并低估了对石油及其副产品的未来需求。
  截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45,该公司股价下跌1.1%,而欧洲整体能源指数则小幅上涨。
  壳牌曾因强劲的石油和天然气交易而超出了第三季度的利润预期,但该公司也警告称,更高的税收将使第四季度的收益减少约5--6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计该期间将有1亿美元至2亿美元的额外油井注销额,而2019年的资本支出预计将处于其240亿至290亿美元指导范围的下限。
  壳牌在第四季度给出的石油产品销售指引为每日650万--700万桶,而此前预估为每日665万--705万桶。这将是自2014年以来销量首次出现下滑。
  化学品销售量预计将达到340--360万吨,与前五年相比,2019年的销售显著放缓。
  油气产量预计将高于第三季度,液化天然气(LNG)产量与先前预测的880万至940万吨一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