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石油价格因供应削减承诺和墨西哥湾油田退货缓慢而上涨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5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和墨西哥湾油田 石油输出国组织

   圣诞节前交易清淡后,油价上涨,此前俄罗斯表示与OPEC在减产方面的合作将继续,并且可以敲定贸易协议充满乐观。
  布伦特原油收高81美分,或1.22%,报每桶67.20美元,此前圣诞节假期前有所缩短。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上涨59美分,或0.97%,报每桶61.11美元。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在周一的一次采访中说,欧佩克与俄罗斯将继续合作,只要这种合作“有效并带来成果”。
  欧佩克与盟国在11月达成协议,将扩大并加深2017年以来的产量限制。在产量下降的情况下,每天可能有210万桶(bpd)的石油被撤离市场,约占全球需求的2%。
  Rystad Energy的石油市场研究主管Bjornar Tonhauge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OPEC仍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在可持续的基础上平衡市场。
  滕豪根说:“欧佩克的削减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相反,它们提供了一条光明的绷带,直到2020年第一季度。”
  尽管如此,市场仍面临供应增加带来的阻力。
  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周二在两国之间的中立地区签署的协议可能会增加明年的供应。该协议旨在结束欧佩克成员国之间长达五年的争端,并重新开放可生产50万桶/日的石油,或占全球供应量的0.5%。
  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表示,有望在12个月内实现全面生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直在减产,而美国生产商则在填补缺口,将越来越多的原油抽到11月的创纪录高位,约1300万桶/天。
  这帮助增加了库存,今年美国股市上涨了约1%。
  据路透社初步调查,上周原油库存预计将下降约180万桶,这是连续第二周下降。
  由于圣诞节,政府每周的库存报告推迟了两天。该报告通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30)发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