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2020年中期油价将上涨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5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原油价格 原油产量

   分析师认为,由于欧佩克+减产被其他国家的增产和需求喜忧参半所抵消,石油价格在2020年期间可能仍将受到抑制。
  分析师认为,随着新兴市场需求的增强和欧佩克+减产削减了全球库存,价格将在年中上涨。沙特阿拉伯在12月初大幅削减了供应量,这使市场感到惊讶,加上有迹象表明贸易冲突的解冻可能会刺激需求,导致一些知名分析师将其预测上调。
  据包括达米安·库瓦林(Damien Courvalin)和杰夫·库里(Jeff Currie)在内的分析师发布的一份报告,高盛集团将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从每桶60美元提高至63美元。“这表明存货路径比我们以前预期的要紧,尤其是到2020年上半年。”
  根据彭博社自12月初欧佩克+会议以来的分析师估计中值,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到2020年均价将达到每桶58.50美元。相比之下,目前的水平约为60美元,2019年到目前为止的平均水平为56.95美元。预计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64.25美元。
  远期曲线处于倒退状态,WTI的现货价格比2020年12月合约高约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约高5.25美元/桶。
  短期交货的溢价来自生产商出售远期合约以对冲未来两年的产量,并且库存可能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