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沙特阿美:沙特-科威特协议为恢复石油生产铺平道路

日期:2019-12-26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6
0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恢复石油生产 石油生产 石油供应

  沙特阿美周三表示,沙特和科威特之间达成的一项新协议,为两国共享的中立区恢复石油生产铺平了道路。
  据报道,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Prince Abdulaziz bin Salman)和科威特外交部长谢赫·艾哈迈德·纳赛尔·穆罕默德·萨巴赫(Sheikh Ahmad Nasser al-Mohammad al-Sabah )周二在科威特签署了一项协议和一份谅解备忘录。
  这两个OPEC成员国曾停止了联合经营的卡夫吉和瓦夫拉油田的生产,这两个油田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每天生产约500,000桶石油(bpd),或占全球石油供应的0.5%。
  沙特阿美CEO阿明·纳赛尔(Amin Nasser)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这项新协议的签署,双方已经达成共识,现在是在该地区恢复生产的最佳时机。”
  AGOC是沙特国有大型石油公司的子公司,与科威特的海湾石油公司共同经营哈夫吉油田。
  “双方将努力确保尽早恢复生产,”他补充说。
  中立区的石油输出可追溯到1920年代确立区域边界的条约,在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之间平均分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