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天津市河东区:抽检成品油等产品合格率100%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2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抽检 车用乙醇汽油 成品油领域

   12月26日,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9年成品油、车用尿素、建筑类涂料及胶粘剂质量抽检情况。2019年11月,按照《关于印发河东区2019年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计划的通知》、《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流通领域成品油 车用尿素 建筑类涂料及胶粘剂商品质量监督抽检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局组织检验机构对辖区内销售的成品油、车用尿素、建筑类涂料及胶粘剂产品开展了质量抽检工作,现通报如下:
  依据GB 18351-2017《车用乙醇汽油》,重点检测了车用乙醇汽油(E10)(VIA)商品的研究法辛烷值(RON)、硫含量、水分(质量分数)、乙醇含量(体积分数)、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质量分数)、苯含量(体积分数)、芳烃含量(体积分数)、烯烃含量(体积分数)、密度(20℃)等9项指标;依据GB 19147-2016《车用柴油》,重点检测了车用柴油(Ⅵ)商品的硫含量、多环芳烃含量(质量分数)、总污染物含量、闪点(闭口)、密度(20℃)等5项指标;依据GB 22030-2017《车用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重点检测了车用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的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机械杂质及水分、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苯含量、芳烃含量、烯烃含量、密度(20℃)等8项指标;依据GB 29518-2013《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还原剂 尿素水溶液》,重点检测了车用尿素的尿素含量、密度、碱度、缩二脲、折光率、醛类、磷酸盐、不溶物等8项指标。经检验,受检车用乙醇汽油(E10)(VIA)、车用柴油(Ⅵ)、车用乙醇汽油调合组分油、车用尿素质量指标全部通过此次质量抽检。
  依据GB18582-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GB18583-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重点检测了内墙涂料商品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VOC)等指标,重点检测了胶粘剂商品的总挥发性有机物等指标。经检验,受检建筑涂料及胶粘剂质量指标全部通过此次质量抽检。
  本次共抽检产品36批次,其中成品油29批次、车用尿素2批次、建筑类涂料及胶粘剂5批次,所检批次均符合标准要求,判定该批所检商品通过本次抽检,合格率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