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近半数受访油田服务商拟削减2020年开支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30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油田 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商 能源公司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蓄银行27日发表第四季度能源行业调查报告,称近半数受访的美国油田服务商预期市场前景欠佳,并计划于2020年削减开支。
  达拉斯联储银行是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第11联邦储备区,覆盖区域包括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北部和新墨西哥州南部。第四季度能源行业调查访问了该区域范围内的170家能源公司,其中有111家能源勘探及生产企业,59家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商
美国油田
美国油田
  调查显示,36%的受访油气开发商和49%的受访油田服务商计划于2020年削减开支。
  调查称,受访企业对2020年原油价格的预期从每桶48美元到75美元不等。平均预期值为每桶58.54美元。2019年原油价格大部分时间在每桶60美元。
  调查还显示,第四季度商业活动指数为-4.2。该指数是衡量达拉斯联邦储备区的能源行业商业活动的密集程度。第四季度的指数意味着该地区的石油、天然气行业活动与招聘数量在下滑。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其中,油田服务商利润率正在下滑。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由于2019年大部分时间里原油价格都保持在每桶65美元以下,许多投资者已经撤出能源业。行业人士认为,随着原油价格持续疲软、天然气价格暴跌,能源行业正在被高昂的成本挤压利润空间,很难找到具有经济意义的项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