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承建顺利完成世界最大模块二氧化碳塔吊装

日期:2019-12-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杨天龙 付东海

国际石油网

2019
12/3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建第一工程公司 青岛海工工程 二氧化碳

   近日,由四建第一工程公司承建的武船集团旗下公司,青岛武船麦克德莫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青武麦”)中标的美国超大型化工厂模块项目的二氧化碳吸收塔(GBT01)在青岛海工工程项目武船MEG施工场地成功吊装就位。
  据介绍,该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乙二醇模块化项目,年生产能力为110万吨,包含多个核心工艺模块,最大模块重量超过8000吨,长50米,宽42米,高52米,模块总重近40000吨。该项目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2020年年底交付。由四建第一工程公司承建的二氧化碳吸收塔(GBT01)该工程直径8.205米,高57.73米,重量为760吨。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积极努力,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有序吊装,顺利实现吊装就位,赢得有关方面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