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油价有望创2016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

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2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 原油产量 石油净出口国

  在持续减产的支撑下,周二油价在今年最后一天微跌,但有望达到2016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8,3月份交付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了11美分,跌幅0.2%,至每桶66.56美元,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2月下跌11美分,跌幅0.2%,至每桶61.57美元。布伦特2月交货的周一收于68.44美元。
  布伦特2019年上涨了约24%,WTI今年上涨了约36%。在欧佩克及其盟国保证减产的支持下,这两个基准都设定为三年来最大的年度收益。
  AxiTrader首席亚洲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尽管中东紧张局势有所加剧,而且上周油价以看涨换油价的库存有所减少,但随着更大范围的市场似乎失去了节日期间的一些欢乐气氛,油价已跟随总体去风险趋势进入年底。
  周一的初步调查显示,展望未来,截至12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预计将减少约320万桶,这将是连续第三周下跌。 截至12月20日当周,美国库存下降了550万桶。该数字将于周五公布。
  Innes表示,贸易商还将密切关注EIA的美国10月原油产量数据,该数据定于周二晚些时候公布。预计该机构短期前景将显示出强劲的持续增长。
  美国能源情报署本月初表示,美国有望在2020年首次成为年度石油净出口国,预计其石油产量将以每天93万桶的速度增长,至明年创纪录的1318万桶。
  经纪商和分析师预计,在全球需求疲软的情况下,美国不断增长的供应将抵消欧佩克在2020年的削减,从而使油价保持在一定范围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