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白就今年首批石油出口价格达成一致

日期:2020-01-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忠杰 李佳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俄罗斯 石油出口 石油储备

   白俄罗斯国家石化康采恩4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两国已就今年首批石油出口价格达成一致,当天俄恢复对白石油出口供应。至此,两国中断4天的石油出口问题暂时解决。
俄罗斯白俄罗斯
  根据白国家石化康采恩发布的新闻公告,当天白方与俄罗斯一家石油公司达成共识,在不加价的情况下从该公司购买一批石油,这批石油加上白本国的石油储备足以保证两家白俄罗斯炼油厂1月份可以不间断加工石油。与此同时,俄白两国将就石油出口价格继续谈判。
  另据白国家石化康采恩副主席西佐夫介绍,这家俄罗斯石油公司第一阶段将向白方供应10万吨至13万吨石油,整个1月份有望对白供油65万吨。白国家石化康采恩认为1月底能够恢复石油制品出口。
  俄白两国因在石油出口价格问题上意见不一而未能在2019年年底签署新的石油购买合同,俄方于1月1日暂停对白俄罗斯的石油出口。白国家石化康采恩下属的两家炼油厂不得不将生产负荷降至最低工艺水平。同时,为保证本国市场汽车燃油供应,白俄罗斯暂停所有石油制品出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