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美国页岩油井普遍出现支出削减和产量下降

日期:2020-0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6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油 石油产量 石油产业

   美国页岩油井普遍出现支出削减和产量下降,意味着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速预计将较2019年放缓。2019年美国国内石油产量高于1300万桶/日。一些分析师预计2020年产量增速可能放缓至仅10万桶/日。
  报道称,过去10年,页岩油革命促使美国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原油生产国及能源出口大国。但这场革命并未推动股价上涨。标普500指数能源板块在这10年中涨幅只有区区6%,远远不及整体股市180%的回报率。
  长达10年的石油产业扩张并没有提振获利,令投资者大感失望。石油输出国组织于2014年发动价格战,美国原油价格一度跌破每桶30美元(1美元约合6.97元人民币),页岩油产业利润遭到挤压。
  产量暂时放缓,但因许多公司节本增效,该行业在本世纪10年代的最后阶段提速。现在随着投资者变得悲观起来,哪怕油价上涨,页岩油行业也不再认为采油一定稳赚不赔。
  “投资者的鼓点声一直嘹亮且整齐划一。”Parsley Energy首席执行官马特·加拉格说。他说,公司明年的支出将减少约15%,即便油价上涨公司也不会提高支出,而是拿更高的回报去偿还债务。
  报道称,分析师目前预期2020年美国原油均价在每桶约58美元,这比当前油价略微低一些。但分析师指出,由于投资回报的压力,即使2020年油价维持高于60美元,也不会刺激另一波产量喷发。
  “我们认为(快速增长)差不多结束了。”英国IHS马基特公司能源分析师拉乌尔·勒布朗称。由于从页岩取得的石油产出会迅速下滑,业者需要持续进行昂贵的钻采活动,才能维持产量水位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