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进尺首次突破10万米渤钻钻四伊拉克市场“钻”亮品牌

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黄延兵

国际石油网

2020
01/0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 完井 平均钻机

   2019年12月26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伊拉克市场当日完成进尺279米。至此,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累计开钻32口,完井30口,完成进尺10.0165万米,进尺首次突破10万米大关,比上年同期增长49.1%。
  2019年,这个公司面对国内外市场竞争严峻的形势,最大限度争取高效益“含金量”项目。通过精细运行、高效组织、强化保障,持续加强生产组织,勠力打造海外“钻四品牌”。截至目前,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生产时效高达99.69%。
  这个公司积极与甲方沟通,并认真落实日进尺完成情况分析汇报制度,实现国内外生产协调机制“24小时不间断”。根据伊拉克施工区域时间节点,这个公司认真编排生产计划流程,精细编排日进尺、月指标,定期对钻完井指标参数进行技术总结和分析,查找单井问题,分析单井形势,对各环节进行沟通研讨,进一步细化完善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截至目前,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平均钻机月速、机械钻速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8.6%、6.22%。
  施工中,针对特殊地层、井段,这个公司提前进行安全作业分析,科学制定技术防范措施,确保井下施工安全。BHDC-38队在鲁克10区块刷新多项施工纪录,承钻的Eridu-4井喜获1500立方米/日高产,获得甲方高度评价。
  与此同时,这个公司发挥整体资源优势,针对可能存在的井下风险,紧盯井眼轨迹、钻井液性能变化,提前制定防范预案。BHDC-53队施工的WQ2-289井建井周期仅为31.48天,实现“一口井比一口井快”的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