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拉美公司实施创新驱动超额完成全年储量任务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宋少宁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拉美公司 火山岩 厄瓜多尔

   1月6日,中油国际拉美公司传出喜讯:2019年,拉美公司全年新增原油探明可采储量为年度计划的164%,超额完成任务,为建设集团公司海外重要的非常规油气合作区和深海示范区夯实了基础。
中油国际
  去年年初以来,拉美公司全面提升科技支撑和信息化应用的水平。勘探方面,提前超额完成可采储量任务。巴西里贝拉项目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火山岩研究方面的技术优势,明确了北部油藏边界、落实了储层特征及油水界面,为公司提前完成全年可采储量任务目标做出重要贡献。佩罗巴项目首口预探井完成全部钻井作业,为项目整体勘探策略优化奠定基础。厄瓜多尔安第斯项目低幅度超薄岩性油藏获得规模突破,新增原油探明可采储量超计划指标。
  拉美公司油气产量逆势增长,重点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厄瓜多尔公司、秘鲁公司和巴西公司超计划完成生产任务。委内瑞拉MPE3项目强化目标管理,何塞混合油厂扩建工程成功投产,有效提高混合超重油处理能力和稀释剂回收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