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江苏油田2019年探明储量任务圆满收官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兵杰 张菲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2019年度新增探明储量审查会 储量区块 钻井

    1月7日、8日,国家自然资源部主持召开了中国石化2019年度新增探明储量审查会。江苏油田提交的新增探明储量通过自然资源部储量评审专家组的审查。
  审查会上,江苏油田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江苏油田新增探明储量情况。2019年,油田共完成探明地质储量159.53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106.4%。
  本次探明储量申报严格按照国家油气储量管理和评审新规定。会上,评审组专家肯定了江苏油田开发滚动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申报的储量区块钻井落实程度高、储量全部已动用。专家一致认为,江苏油田储量报告编写详实,工作细致,成果展示清晰流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