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Equinor将Statfjord油田产量延至2040年

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0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atfjord油田 油田运营商 油田产量

   挪威石油天然气公司Equinor及其在Statfjord地区的合作伙伴已经确定并批准了将Statfjord油田的使用寿命延长至2040年的计划。
  Equinor周四表示,一项新的商业计划将确保更高的资源利用率,从油田中提取更多价值,并推迟让Statfjord A在2022年退役的计划。根据对广泛测绘数据显示,Statfjord地区的剩余开发潜力仍然相当可观。
  因此,Equinor及其合作伙伴已经确定了Statfjord主油田和卫星油田的新业务计划。Equinor是该油田运营商,其合作伙伴包括Var Energi、Spirit Energy Norway、Petoro、Idemitsu Petroleum Norway和Wintershall Dea Norge。
  Statfjord A原计划于2022年退役,但现在该油田的使用寿命将延长至2027年。Statfjord B和C的寿命将延长到2035年以后。据Equinor称,经过40年的生产,Statfjord油田已经为买家和挪威创造了16000亿挪威克朗的总收入。
  Equinor挪威大陆架项目执行副总裁Arne Sigve Nylund表示:“我们对社会和我们的业主负有责任,需要挖掘出挪威大陆架(NCS)生产领域的全部价值潜力。Statfjord是一个世界级的油气田,为世界提供了大量的能源。该油田创造了很高的价值,是整个挪威石油工业发展的基石。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与该地区的合作伙伴能够延长油田生产周期,继续创造价值。”
  新计划要求扩大Statfjord油田产量,使新的开采储量趋于成熟,并对平台进行必要的升级,大力增加油田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