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IEA预计供应过剩 需求疲软将抑制油价上涨

日期:2020-01-13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3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能源署 地缘政治 中东紧张局势

   1月12日讯,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Fatih Birol)说,尽管最近出现了波动,但由于需求减弱和更多原油进入市场的前景,油价不太可能大幅上涨。
  比罗尔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次能源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重大的意外事件发生,我认为油价不会大幅上涨,因为市场上有大量石油。而且需求不是很强劲。”
  自年初以来,由于地缘政治局势动荡,油价经历了剧烈波动。比罗尔说,由于全球供应过剩,中东紧张局势等近期事件带来的利好并没有持续下去。他说,更多来自巴西、挪威和加拿大等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正在路上。
  比罗尔说,防止油价飙升符合产油国的利益。他指出,世界无法承受每桶100美元的油价。“价格上涨对已经处于脆弱状态的世界经济增长非常不利,”他表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