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烟台万华气化二期变电所获“精品工程”称号 

日期:2020-0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北齐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3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化工程 气化二期 十建公司

   1月9日,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承建的烟台万华气化二期项目1162变电所电气安装工程被业主授予“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称号。
  气化二期1162变电所高低压盘柜共有280余台,35千伏变压器有2台,10千伏变压器共有10台。十建公司仪电专业在变电所施工过程中注重工作策划,结合自有班组人员状况和现场实际情况,在变电所土建专业施工后期就已经明确了电仪专业的施工计划和日程安排,这使得变电所电气安装工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电仪专业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更是紧抓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从管理和施工两方面下手,严格管控质量。一方面,电仪领导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到变电所进行工作检查,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另一方面,施工人员在下午下班前也经常交流总结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和一些技术方法,确保施工质量。从盘柜和变压器开始安装到高低压盘柜调试,十建公司严格推行“样板引路”,要求施工人员每一项工作都以样板为榜样来严格要求自己。12月30日,十建公司准备充分,考虑周全,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为气化二期项目各个主项试车创造了条件,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赞许。
  十建公司电仪专业高度重视施工质量管控,使1162变电所电气安装工程以完美的观感质量及可靠的实体质量,得到了业主高度赞誉,特授“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称号。取得这两项荣誉,让十建公司仪电专业的员工们信心满满,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烟台万华项目的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