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美国2020年石油产量预计再创新高

日期:2020-01-16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6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国际油价 原油产量

   周三(1月15日),国际油价下滑,美国2020年石油产量预计再创新高。
  周三(1月15日),国际油价下滑,美国2020年石油产量预计再创新高。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0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表示,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06万桶/日,达到创纪录高位的1330万桶/日。主要因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石油增产。
  美国页岩油繁荣发展,帮助该国超越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不过,预计增长速度到明年将放缓,因美国原油生产商将在2020年连续第二年实施削减新钻井支出的计划。
  2019年,作为未来原油产量早期指标的原油钻机数量出现了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独立勘探和生产公司削减了新钻井的支出,因为股东们在低能源价格环境下寻求更好的回报。
  塔斯社(TASS)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成员及其盟友已开始讨论推迟到6月再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他们预期,此举对市场具有建设性。
  但国际文传电讯社随后援引俄罗斯油长诺瓦克的话报道称,没有计划延迟3月举行的OPEC+会议。诺瓦克并称,应该按计划召开OPEC+会议,并在会上决定(如何采取)进一步行动。
  ING Economics分析师也在报告中称,原定于3月召开的政策会议推迟到6月恐会利空油市,因预期第二季石油供给过剩。金投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