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深圳石油:莲塘加油站获评深圳市见义勇为奖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蔡涛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7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石油 中国石化 伤亡事故

  1月14日,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大会在京基100大厦举行,41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深圳石油莲塘加油站站长温华庆作为受表彰的一员,不但获得8000元的奖励金,他和他的团队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与使命,有效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去年3月7日,莲塘加油站温华庆等4人,在当班过程中及时发现和扑灭了临近住宅区配电室爆燃事故,有效避免了可能发生的重大伤亡事故,被深圳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评为“深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以温华庆为代表的深圳石油莲塘加油站团队,用勇气与担当,为深圳这座文明之城,爱心之城增添了新的荣耀与光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