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俄气和ICS公司合作为油气行业开发数字产品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17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石油投资 油气产品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ICS控股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为油气行业开发数字产品,并将其推向俄罗斯和全球市场。
  新合资公司的发展战略旨在通过应用工业4.0技术,应对油气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挑战。最有前途的项目包括一个支持系统,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矿床的投资决策,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过程安全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生产资产综合建模的过程自动化工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团队将提供行业专业知识,并在工业资产上试验新技术,而ICS 控股公司旗下的Nexign将致力于引入软件产品开发流程,并组建一支开发团队。
  到2020年,将有大约150名专业人士致力于解决该公司的技术挑战,随着项目的发展,团队将会扩大。此外,ICS 控股公司在IT行业的各个子公司将提供其专业知识,以确保对新发展的全面支持,并有效地整合到合资企业的业务流程中。
  合资企业首席执行官Eduard Ashrafyan表示:“我们专注于开发和推广针对主要工业客户的产品。我们将加强与俄罗斯企业的合作,并在中期内将我们的业务推向国际市场。该公司已经开放邀请工业界的强大合作伙伴加入。”
  Nexign首席执行官Igor Gorkov表示:“我们相信,Nexign在将高科技产品推向全球市场方面的良好记录,将对这家新企业有所帮助。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实验,将我们的知识和技能引入一个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行业。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多年来在开发综合业务支持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在我们的传统市场—电信行业以外,也看到了需求。”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开发总监Andrey Belevtsev表示:“我们的公司正在向可扩展到整个行业的现代数字解决方案发展。这个新项目将使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实施我们的解决方案,这要归功于我们在主要工业资产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独特专长。”
  ICS 控股公司副总裁Yulia Shutkina表示:“除了上述解决方案,我们还看到一些大型项目对流程自动化感兴趣,例如工业数据的验证和过滤,虚拟流量计量,节点井分析、90天综合作业计划的生产剖面,以及电动离心泵的状态监测和故障预测。该产品在石油开采网络开发项目的资源规划产品和一般资源需求监测方面也有很大的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