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北海炼化集中开展2020年春节廉洁教育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邓小明

国际石油网

2020
01/2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炼化 四风 整治腐败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全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北海炼化开展了集中纠治“四风”专项警示教育暨2020年春节廉洁教育。公司领导、副科级(副主任师)以上干部及公司关键岗位人员113人参加此次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北海炼化《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两份文件。
  通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以身边人身边事“近距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使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通过重申集团公司廉洁禁令,坚持警钟长鸣,持续向党员干部发出集团公司党组、公司党委对纠治“四风”、惩治腐败绝不动摇、决不妥协的坚决态度,不断强化和促进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公司纪委组织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过节》《苏颂-博学爱民 清白传家》两部警示教育视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