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受利比亚石油中断影响 原油期货上涨0.77%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1/21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利比亚石油 原油价格

   如未平仓合约所示,由于参与者增加了其多头头寸,1月20日,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7%,至每桶4,194卢比。在军事封锁之后,利比亚的两个大型原油生产设施开始关闭之后,价格得到支撑。
  原油价格上周收盘小幅上涨,因市场珍惜全球需求增加的前景,因为紧张局势有所缓解,以及美国参议院本周批准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经纪公司Motilal Oswal在其周度报告中表示,希望加速需求增长是油价保持正向的主要诱因,因为油价对石油产生了第一影响。
  在期货市场上,MCX原油价格触及盘中高点4,222卢比和盘中低点4,165卢比。对于二月系列,原油价格触及4,050卢比的低点和4,663卢比的高点。
  在多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29卢比,或0.70%,至每桶4,197卢比,营业额为532手。
  2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上涨了30卢比,或0.72,至每桶4,192卢比,交易量为20,059手。
  到目前为止,已交易的2月份合同的价值为20407.76千万卢比,3月份合同的价值为28.98千万卢比。
  MCX原油从上周低点回升,收于4162卢比。原油设法在4050卢比附近获得关键的短期支撑。根据Motilal Oswal的说法,大宗商品的价格有望升至4320卢比,仍然是该商品的强劲阻力区。
  该券商还称,14个月期RSI已经突破50关口,这支撑了商品价格的上涨。因此建议逢低买入。在下方,原油的直接支撑区域位于4150卢比,而主要支撑区域位于4050卢比。主要阻力位在4320卢比和445卢比。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小幅上涨0.43%,至每桶58.83美元,而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0.52%,至每桶65.20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