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陕京管道系统为2亿人战“疫”添底气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齐佩东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3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京管道 天然气 巡护

   1月23日至30日,陕京管道系统全体干部员工为首都及管道沿线地区输送天然气13.39亿立方米,充分保障了北京、天津、陕西、山西、河北及内蒙古六省区市近2亿居民的生活用气,为防控疫情增添底气。
管道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1000多名干部员工在5300多公里的管道上积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各作业区严格执行对安保公司远程监控办公的管理制度,减少人员直接接触。安保公司每日上报属地化人员体温及活动范围调查表,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汇报。
  在做好病毒防控工作的同时,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针对站场内设备设施,严格实施“全方位、重细节”的巡检,执行8小时不间断巡检制度,专业巡检由作业区主任、副主任牵头组织。强化消防、监控设备设施的巡检和维护保养,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加强管道安保人员、属地管道维护工的管理,利用智能巡检系统每日两次巡线检查,确保管道按要求巡护到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