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石油1800座加油站开通防疫绿色通道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熊 海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绿色通道 专用加油机

   1月31日9时,6辆救护车闪着灯,紧急驶入湖北石油菱角湖加油站,司机对加油站员工说:“快,给我们加油,我们急着转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重症患者。”
  “师傅,您放心!我们开设了疫情防控加油绿色通道,优先给你们加油。”加油员忙着回答。
湖北石油
  “我们的时间争分夺秒,有绿色通道我们就放心了!”不到15分钟,6台救护车就全加完油,立即投入工作中。
  “我们加油站距离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仅1.5公里,加油站旁800米就是一座医院,每天都要为救护车加油。”菱角湖加油站站长刘依云说。
  1月31日,湖北石油1800余座加油站开通防疫专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专用加油机,对救护车、警车、施工、应急、救援车辆及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的车辆做到随到随加,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在疫情较重的黄冈市,黄冈石油135座加油站开通防疫专用绿色通道,均实行24小时营业及夜间值班制度,并向社会公开承诺24小时不断供,对疫情防控、救护、救火、军用、警用等各类应急车辆一律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优先加油。
  在随州市随县,当地社会加油站全部关闭,中国石化16座加油站成为当地的定点保供加油站,保障当地疫情防控应急用油。
  为让客户安全放心消费,湖北石油要求加油站员工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每天上岗前要测量体温,对加油站、便利店、洗手间、加油枪、门把手、自助设备、垃圾桶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要求员工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全员自身防护工作,各加油站、油库均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全省加油站、油库安全稳定运行。
  据统计,1月24日至今,湖北石油为湖北省供应各类成品油近3万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