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十建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冠肺炎 口罩 测体温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炼化工程十建公司在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打响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攻坚战。
  在疫情最严重的十建中韩(武汉)石化工程项目部,16名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众志成城,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行疫情防控。十建公司根据武汉当地的疫情发展,积极应对,提前配备了体温计、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确保所有员工入场测体温、佩戴口罩,对办公临设、食堂、员工宿舍等区域进行全天候、立体化消毒,确保全体员工零感染。对已经回家过年的职工,分公司及项目部密切关注员工动向,积极和员工所在地方政府配合,实现了100%自我隔离,为遏制疫情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十建古雷炼化工程项目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发挥共产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员工防护意识,增强员工战胜病毒信心,坚守身心健康安全底线。项目部安排专人负责对项目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健康状况、行程信息进行全面摸查,保证能够及时掌握员工的最新身体状态,为实现项目员工零感染、零发病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十建鲁清石化工程项目部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在春节前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团队,密切关注项目员工行踪,先后采购了消毒液、口罩、体温计、喷雾器等防控物资。项目部积极和当地政府、业主单位进行联动,对相关办公区、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项目部根据最新疫情状态,联合业主方及时关闭了施工现场、预制厂等重点部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推进。
  十建公司承建的东营石化、浙江石化、大连恒力、中原石化等重点建设项目也纷纷通过多种防范措施,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重点防控,为春节过后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生产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