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官员开会紧急检查石油的威胁

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5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进口国 石油价格

   欧佩克及其盟友正在聚首一堂,对市场动荡如何损害石油需求以及他们将采取何种应对措施进行紧急评估。
  在原油价格在一年多以来首次跌破每桶50美元之后,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欧佩克+联盟的技术专家昨天将在卡特尔的维也纳总部开会,评估这种疾病的影响。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其燃料消耗似乎已下降了20%,原因是城市被隔离,工厂停工。
  官员们的评估可能有助于确定这个由23个国家组成的联盟-抽出大约一半的世界石油-本月晚些时候是否召开紧急部长级会议,以考虑新的减产措施。欧佩克最大的成员国沙特阿拉伯一直在推动这样的聚会,但是俄罗斯却有些不情愿。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上个月才刚刚开始了新一轮的生产,进一步削减了生产量,这是三年来防止美国页岩供应过多使全球市场过剩的最新举措。
  RBC Capital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Helima Croft表示:“鉴于石油的快速而疯狂的下跌-以及可能损害整个生产者集团的政府财政的灾难-似乎他们认为他们没有时间的束缚。” Markets LLC。
  下一次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原定于3月初举行,但该组织现在正在考虑是否在未来几周内举行这次聚会以应对危机。联合技术委员会在周二和周三对市场进行的分析旨在帮助解决该问题。
  一位代表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代表说,欧佩克在维也纳的研究部门已经准备了九种方案,可能如何影响食用油做出了不同的估计。
  欧佩克成员所售出的原油平均价格周一约为每桶59美元,远低于大多数人支付政府开支所需的水平。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昨日最多上涨1%,这是自1月17日以来的第二次上涨,此前周一自2019年1月以来首次跌破50美元。高盛集团分析师达米恩·库瓦林(Damien Courvalin)表示石油价格的进一步温和下跌,因为抛售已经对经济增长造成了比预期更大的冲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