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开州经营部为你加油不打烊

日期:2020-02-05    来源:开州日报  作者:熊瑛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5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供就是民生。为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连日来,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开州经营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积极组织油品,为医疗防疫及物资保障车开辟了绿色通道,保证加油不打烊。

  2月4日中午,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开州经营部领导班子带领员工一起,提着牛奶、饮料、休闲食品等慰问物品,对南山路一号桥检测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承诺为工作人员全天候提供热水和卫生间服务。这暖心窝的话语和行动,令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也坚定了他们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